Desperate Gods 1. 簡介+前言



Desperate Gods 是一個免費的線上桌遊
遊戲設計的宗旨是希望,玩起來可以像是真的在玩桌遊一樣
沒有任何規則上的限制
所有玩家都在一個共同的使用者介面下遊玩

遊戲內容有點類似地產大亨+暗黑破壞神
背景是黑暗的奇幻地城

遊戲官網 (內有遊戲載點)
http://www.wolfire.com/desperate-gods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Hi, 我是6tan

這個遊戲我覺得很有趣
但是怕英文門檻讓很多不想玩
所以開了一個新網誌來放這個遊戲的翻譯
其實這個遊戲的規則非常簡單,希望大家都可以嘗試看看

Desperate Gods在平衡度上還沒有非常平衡
官方規則也常常有一些東西沒有寫到,都是玩家發現問題

我主要只是翻譯規則,官方的說明書也沒講清楚全部的規則
我也是從官方討論區看大家七拼八湊的把規則補完
當然啦,這遊戲自由度很高,要怎麼把規則改變
或是一些自己遊玩時設定的潛規則,大家都可以很輕鬆的做到
或許這就是官方釋出原始碼的原因
讓玩家們自己慢慢的把遊戲做到平衡,擴充內容

我自己照這套規則玩起來還沒遇到什麼問題
假如真的遇到問題,就跟朋友訂好規則就好w
反正這遊戲沒什麼限制

那至於翻譯的部分,就是我流翻譯www
名詞的部分大家就別太挑剔太認真了

那大家如果遊玩上對規則有什麼問題
可以到官方討論區(英文)去發問


Peace :D